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蛮子身价多少亿 他投资的项目赚了多少

    薛蛮子身价多少亿?我们需要从他在美国投资的房地产生意和创立的知名上市企业UT斯达康,到后来的投资生意。从这些生意中我们可想而知薛蛮子身价多少亿,虽说人无完人,但是后来薛蛮子所做的事情确实让很多人寒心。薛蛮子,曾用名薛必群,美国国籍,1953年出生于中国广东,在美国有20年投资房地产生意,后来回国发展,是UT斯达康的创始人之一,开始职业投资,被成为“天使投资第一人”。薛蛮子的父亲薛子正也是一个大人物,曾协助周恩来进行重庆谈判,战争结束之后便在北京任职。

    薛蛮子身价多少亿
    薛蛮子身价多少亿

    薛蛮子身价多少亿?他打拼的这些年都做了什么?2011年,薛蛮子发了一篇微博,说自己患了直肠癌,并劝告网友们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许多网友都纷纷留言,希望他能够战胜病魔。

    薛蛮子爱好收藏,2013年伦敦拍卖一组英法联军侵华时的照片,而其中一张就是北京全景图,薛蛮子便以2100万人民币拍下了这组照片,并通过微博来告诉中国民众,会把这组照片展览在博物馆。

    之后,薛蛮子涉嫌嫖娼,他积极认错,想要得到宽大处理。2014年,中国IT骨灰级人物的聚会,薛蛮子也有参加,如今薛蛮子身价多少亿?可惜现在的身价没有之前的身价高了,但也不是普通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