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报警称自己遭抢劫 却隐瞒强奸事实

    2013年春节前的一天,沈阳市法库县警方在巡逻时,一辆停在路边的出租车引起了警方的怀疑。

    女司机被强奸不敢报警
    女司机被强奸不敢报警

    这是一辆康平县的出租车,在这里停靠好几个小时司机去了哪里?

    第一幕:路边停着出租车后备箱里发现了被捆绑的女司机

    年关将至,正是出租车活好的时候,为什么这个出租车要停在这里这么久。此时已是晚上,难道遇到了什么急事?一连串的问号在民警头脑中盘旋,当巡逻民警靠近这辆可疑的出租车时,隐隐约约听到一些响动从后备箱传来。当民警打开这辆出租车后备箱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名30多岁的女子被人用绳子捆绑扔在后备箱内,嘴上还贴着胶带。

    民警立即对这名女子进行解救,看到民警时女子眼泪瞬间流了出来。平静了许久她告诉警方,她是康平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当天她开车拉了一名20多岁的小伙来到法库县,被这名男子用刀威逼抢走了近2000元现金、手机和银行卡。遭到抢劫后,她被男子捆绑扔在出租车后备箱内,车子停在了路边。

    第二幕:法医现场勘验发现有人被强奸迹象

    接到信息的法医梁禹生带着设备驱车来到了案发现场,一辆红色的出租车还停在路边,几名派出所的公安人员保护着现场。梁禹生在出租车驾驶室内狭小的空间内寻找着一丝丝的线索。驾驶室后座位地面上揉成团的手纸引起了梁禹生的注意,当他打开看到上面的遗留物时,他开始怀疑这不是简单的一起抢劫案。

    第三幕:强奸抢劫女出租车司机犯罪嫌疑人被锁定

    梁禹生来到派出所,此时的女出租车司机坐在派出所内惊魂未定。在梁禹生的耐心劝导下女出租车司机才说出了事情的真实经过。

    女出租车司机介绍,她在下午的时候从康平兜活时,上来了一名年轻男子,年龄大约20多岁。因为马上临近春节,当时她身上揣着买年货准备过年的钱,因为来了一个远道的活,她想,送完这个小伙就买年货开车回家。

    一路上,热心的女出租车司机问寒问暖唠起家常,而这个坐在副驾驶的年轻男子一言不发心事重重。当车子开到法库县境内时,年轻男子似乎并不知道他具体的目的地,一路上全是用手势和简单的言语指挥着女出租车司机的行进方向。

    终于在一个前后都无人家偏僻的村路上,年轻男子让她停在路边,随手就掏出了尖刀。女出租车司机一下子明白了自己遇到的是抢劫的,马上央求说:"我把钱都给你,你别杀我就行。"说完就掏出了身上全部现金给了年轻男子。

    就在此时,年轻男子又起色心,在出租车上将女出租车司机强奸,之前并未提到强奸情节是担心家人知道。事后,年轻男子向女出租车司机索要了银行卡密码,再将女出租车司机手脚捆绑扔进后备箱后,开着出租车去提款机取走了女子卡上的几千元现金。

    了解了详细情况的梁禹生立即对现场提取的物证进行检验,很快一名康平县23岁男子被认定有重大作案嫌疑。

    第四幕:真相:没钱过年挑选女出租车司机作案

    警方立即对银行监控录像进行调取,监控显示,犯罪嫌疑人戴着口罩和手套使用女出租车司机的银行卡取走了几千元钱。经过模拟身高实验,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高等自然信息。很快,犯罪嫌疑人在康平县一间网吧内落网。

    犯罪嫌疑人对强奸抢劫女出租车司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因为临近春节,没有职业的他手头没钱,为了过上一个舒舒服服的春节,他想到了抢劫出租车司机。为了逃避打击,他特意从康平县打车来到法库县再实施作案。在案发当天,他在挑选作案目标时,打了好几辆车,因为之前都是男司机他并未乘坐,直到这名女出租车司机拉上了他,他才准备实施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