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倩艳照门是真的吗 还是有人恶意栽赃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这放在许多明星身上都是可以体现出来的,近日,有人曝出疑似吴倩的一组照片,照片上的女孩全裸出镜,一丝不挂。有人说不是吴倩本人,只是看着长相有点像吴倩而已,吴倩艳照门是真的吗?还是一场误会呢?好多人都在搜索吴倩艳照门是真的吗,一时之间把吴倩推到风口浪尖上。

    吴倩,1992年出生于湖北武汉,因长相甜美被封为武大校花,在出道之前也拍过许多微电影,后来因出演《何以笙箫默》中大学期间的赵默笙进入演艺圈,吴倩凭借着甜美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被大众所熟知,吴倩还和许多当红的小鲜肉有过合作,如鹿晗,魏大勋等,而与鹿晗合作的MV更是被许多人羡慕,并称二人很有夫妻相。

    吴倩有着清纯可人的外表,难道吴倩艳照门是真的吗?很多人对这件事表示怀疑,吴倩的粉丝则认为吴倩不会做出这种没有尺度的事情,认为有人故意栽赃吴倩,明星被黑也是正常的,毕竟明星一直活在聚光灯和摄像头之下,稍有不慎便得罪了其他人,这是不可避免的。

    吴倩艳照门是真的吗
    吴倩艳照门是真的吗

    对于吴倩为什么要拍摄艳照好些人都不解,而吴倩对于艳照门这件事也做出了回应,她出面回应照片上的女生不是自己,不知道是被何人所污蔑,而吴倩艳照门是真是假我们也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