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推出屁股枕头 1分钟60块

    这有份时薪三千六的工作……不知你们是否听说过,日本东京秋叶原有一家叫"陪睡屋"的店,在禁止发生任何关系的情况下,店里年轻可爱的女孩子会在男性身边陪睡,男性通过真实的女性皮肤触感即可得到精神上的放松,店家声称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纯粹"却好处多多的服务。开店后由于人气爆棚,新宿还开了一家分店。

    日本推出屁股枕头
    日本推出屁股枕头

    然鹅今天要说的是,这家店目前提供的一项新服务--屁股枕头。

    看图大家便也明白了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服务:女性趴着躺平,男性枕在女性的屁股部位……

    嗯,这相当简单,相当纯粹。当然了,如果有不喜欢屁股这个部位的男性,还可以更换为大腿等别的部位。

    之前由于提供服务的部分女性不满18岁,日本警方还曾介入,店家后来贴了告知通知新老顾客:现在18岁以下的女高中生无法为各位提供服务了哦,还望理解,18岁以上的女孩子没有任何问题,可以继续"点单"!

    店家告示

    屁股枕头已经很莫名其妙了,结果价目表更是莫名其妙,1分钟1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0元),这?

    有网友PO了亲自去体验的照片,画风大概是这样:

    日本网友炸开了锅,纳尼!想打这份工!都有二号店了,居然这么有人气简直震惊,AKB握手会好像1秒1000日元?这不比风俗店还贵嘛,一分钟一千日元也太贵了。

    啥样的生意都能想出来佩服佩服。居然有人愿意把钱花在这种事上,去风俗店不就好了,男的果然都是傻子,诶,这样客人就能满足了吗?

    30分钟3万也还好,秋叶原就是日本的耻辱,有那个钱,够买多少个这种枕头了!

    中国网友:

    道理我都懂,可万一不小心睡着了,半年工资可就没了……

    吃了麻辣香锅放屁怎么办?

    这样的“陪睡”,大家会有兴趣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