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丽超市遇骚扰 被猥琐男摸屁股愤怒报警

    近日,马丽在逛超市时遭猥琐男摸屁股受到大家的关注,据了解,马丽超市遇骚扰后,并晒出对方照片,在保安的协助报了警。之后马丽表示“这样的人太多了,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沉默,但是我不想沉默!”或得了网友们的支持,马丽超市遇骚扰,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马丽超市遇骚扰
    马丽超市遇骚扰

    3月5日,马丽发文称自己逛超市时被变态骚扰:“今天在深圳的某家超市里遇到摸屁股的变态、当他的手碰到我的时候我瞬间懵掉了,有几秒钟我在想,是默默的让他走掉,还是当众指出他的恶行。如果不说出来,不知他这种变态还会继续骚扰多少女性。”马丽在超市保安的协助下报警,但因为事发角落没有摄像头,导致报警后取证困难,该变态男性在警察面前抵赖。

    马丽超市遇骚扰,马丽称自己“很愤怒也很无力”,并艾特了深圳公安。马丽愤怒表示“这样的人太多了,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沉默,但是我不想沉默!”马丽同时还贴出了骚扰她的男性的照片,但给脸部打了马赛克。

    马丽超市遇骚扰,网友也纷纷评论为马丽的勇敢叫好,“真棒,明星也是该在微博多传点正能量的事了,支持你丽姐”“一定要报警!这些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