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休闲会暗藏色情服务 全天服务过年还上班

    近日,有知情人反映,位于榆林市长城南路1号的龙腾休闲会,长期存在色情服务等非法行为,但却一直正常营业。记者暗访发现,龙腾休闲会确实存在色情服务,连续两晚电话报警,第一次警方一小时未处警,第二次处警,民警上楼转了一圈就离开。

    休闲会暗藏色情服务
    休闲会暗藏色情服务

    对此,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政委李学恩称,民警第一次接警后一小时后处警未发现异常,第二次接警后处警未发现异常。被曝光后,龙腾休闲会已经自行停业。

    “24小时提供色情服务 过年都不放假”

    据知情人称,龙腾休闲会在榆林已经营业多年,一直存在色情服务,而且24小时营业,生意非常红火。随后,记者就此到龙腾休闲会进行暗访。

    2月9日晚上10点多,记者来到位于龙腾国际酒店11楼的龙腾休闲会内,一上楼,就有服务人员热情的出来接待。进入会所内,存好衣服,就可以进入到洗浴区,洗浴区和普通的洗浴中心没有区别,此时洗浴人员逐渐增多。服务员介绍称,夜再深一些时,来洗浴的人会更多。

    11楼看似正常,要发现玄机,就要顺着会所内部楼梯下到10楼,这一楼层有休息厅、餐厅和神秘的色情区域。正常来洗浴的顾客进入休息厅休息时,就会有女性服务人员上前来推销服务。“现在技师都上钟了,只剩下一个,要的话还得等一会。价格没有涨,一个人498元,两个人698。”一名工作人员说,由于生意好,龙腾休闲会过年一直都没有放假,但人员有所减少,过了正月十五技师就都来了。

    从休息厅通过走廊可以进入色情服务区,这里管理严格,服务人员都小心警惕。走廊两侧是两排封闭的小房间,里面有一张床。在走廊里不时有穿着暴露的女子来回走动,在三四个小房间里,有洗浴后的男子在等待“服务”。随后,记者借故离开。

    连续两次报警 警方一次未处警一次走过场

    2月9日晚上10时57分,发现龙腾休闲会确实存在色情服务后,记者拨打110报警。数分钟后,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新明楼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询问情况,随后,民警表示将派人调查。

    但从当晚11时一直到第二天零时许,记者在龙腾休闲会门口守候一个多小时,都未见处警民警。而就在记者拨打报警电话十多分钟后,龙腾休闲会内突然有大批人员离开,其中有男有女。

    2月10日夜间,记者获悉龙腾休闲会内的非法行为仍在进行,便于当晚11时许再次向110报警,随后,新明楼派出所一名民警打来电话询问情况。说明情况后,该民警表示将派人过来调查。数分钟后,一辆警车来到龙腾休闲会门前,三名身着警服的男子上楼。但过了不到十分钟,三名民警下楼开车离开,未带走任何人。

    榆阳分局:民警2次处警未发现异常

    2月15日,对龙腾休闲会存在色情服务,报警后警方不及时处警等情况进行了报道。15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政委李学恩解释称,经过公安榆阳分局纪检人员了解,“新明楼派出所第一次处警负责人张磊,由于谈话办案,处警较迟,大约晚上12点处警,未带执法记录仪,到洗浴中心后未发现异常后返回。第二次处警负责人刘阳,共三人,处警到现场后未发现异常,处警人员用执法记录仪进行了拍摄后返回。该片片警是协警许晨,日常管理民警是曹锦林。”

    报警一小时才处警,民警姗姗来迟还不带执法记录仪?二次处警未发现异常,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能否公开?这些都不由得叫人心生疑问。

    夜查龙腾休闲会 人去楼空暂停营业

    15日下午李学恩表示,榆阳公安局治安大队将在15日夜间检查龙腾休闲会,并邀请记者一同前往。当晚8时许,10多位民警分两路准备从龙腾的前、后门同时进入。民警表示,他们一个多小时前就开始布控,已探明了进入的路径。

    令人意外的是,准备从后门进入的民警,被一扇已经上锁的大门挡住。从前门进入的民警坐电梯来到龙腾酒店11楼,面前却立着一块“锅炉故障没有热水,暂停营业,敬请谅解”的牌子。前一天还灯火通明,人来人往的龙腾休闲会大厅,此时一片漆黑。民警大声询问有没有人,见没有人回答,便挪开堵在电梯口的沙发和告示牌,进入龙腾休闲会内部。会所内空无一人,民警下楼来到平日生意红火的色情服务区,沿着走廊两侧的两排小房子里,平时摆放着的床已被搬离。沿着走廊继续走会发现,有些房间的床被靠着墙壁立了起来。在一间屋里,塞满了集中起来的床垫。一路检查下来,色情服务区内三四十间房子都已经被清理过。

    “看来他们早有准备,已经把这里清理完毕,现在不好拿证据了。”一名处警民警略有遗憾地说。“但是他们又停业又清理房间,说明做贼心虚,证明他们确实有问题。”民警接着说。

    对于榆林龙腾休闲会暗藏色情服务一事,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