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列车上钻女旅客被窝 男子涉嫌猥亵被抓

    2月28日,江苏一名男子在列车卧铺上见一女子神似过世的妻子,竟然钻其被窝进行猥亵,被列车乘警当场抓获,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钻女旅客被窝猥亵被抓
    钻女旅客被窝猥亵被抓

    经调查,嫌疑男子仲某今年55岁,江苏沭阳人。2月27日,仲某乘坐由济南开往昆明的K491次列车外出打工。当晚,仲某在列车卧铺车厢休息,无意中发现睡在他对面铺位的女子与自己几年前因病去世的妻子神似。

    此时,仲某回忆起跟妻子的点点滴滴,深陷于对亡妻的思念中不能自拔。于是,仲某将对面女子晏某当成了自己的妻子,在晏某熟睡时,从自己的铺位爬向晏某的铺位,钻进了晏某的被窝里,对晏某进行“抚摸”,嘴里还叨念着妻子的名字。

    受到惊吓的晏某大叫“救命”,并立刻将仲某推开逃走。晏某找到乘警报案,仲某想要逃离时,被乘警当场抓获。仲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列车到达怀化车火车站时,仲某被移交给怀化车站派出所。仲某被怀铁警方行政拘留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