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男扮女装卖淫 不知已患艾滋

    2月7日,丰财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匿名举报,说在铜沛路某宾馆有人卖淫嫖娼。接到消息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可事情并不是想想那么简单。

    小伙男扮女装卖淫
    小伙男扮女装卖淫

    民警在房间的垃圾桶内发现有使用过的避孕套,并且房间有一名疑似卖淫女。在交谈的过程中,民警总是感觉此人怪怪的。当他出示身份证的时候,把在场民警吓了一跳。身份信息显示,这是一个安徽籍男子,但是此人的着装打扮却是女性打扮--穿着黑色丝袜,长头发,化了浓妆。

    在男子的行李中,民警还发现了假发、假胸、丝袜等物品。原来,该男子一直在陌陌、微信等社交平台上以“妖小艾”的女性身份交友卖淫,其中他发出的图片和文字极具挑逗和诱惑性,大部分嫖客都以为他是女的。一般双方都是在微信上交流,谈好价钱和地点。

    根据这名卖淫男性提供的线索,经过核实找到了嫖娼男性,带到派出所之后,双方对他们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而在抓捕的过程中,嫌疑人身上的一个细节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说,当时在宾馆他们就发现嫌疑人皮肤异常,审讯过程中同时对他进行了艾滋病检查。

    检查结果为阳性,也就是说,这名男扮女装的卖淫者,是一名艾滋病患者,而嫌疑人表示他并不知情……

    目前,嫖娼男子已被行政拘留,卖淫男子则暂停行政拘留,警方已将他的疾病情况报送至当地卫生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