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童年被猥亵侵犯 已婚男性侵同村老妇老汉

    今年不到30岁的阿强,有妻有儿,但是做出的事情令人匪夷所思。他不仅涉嫌强奸本村的一名老年妇女,还以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方式,多次逼迫本村一名老汉与自己发生同性性行为。近日,阿强被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非法侵入住宅罪批捕。

    男子入室性侵老妇
    男子入室性侵老妇

    2013年4月9日晚11点多,阿强带了一把起子和一只手电筒,再次来到本村一名独自居住的老太家,发现老太一个人睡在床上,他就用起子将老太家的门锁撬开进去,并将卧室门撞开,听到响声的老太在卧室大声喊叫“救命,救命”,但没人听见。

    阿强进去后将老太按倒在床上,并用被子和手捂住其嘴不让其出声,在被迫老太为他口交不成后,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今年3月的一天晚上,阿强又来到本村一名老汉家,在被老汉发现后,仍然用带去的老虎钳剪断防盗窗栅翻窗而进。进去后,阿强一把将老汉连着被子抱住,并捂住老人嘴巴,在他的逼迫下,老汉用嘴巴等方式与阿强发生了同性性行为。

    经审查,自2008年6月至2014年3月期间,阿强多次进入上述被害人家中,逼迫被害人实施同性性行为或强行发生性行为。日前,经被害人报警,阿强被抓获归案。

    阿强是地地道道的农村人,从事泥瓦匠职业,妻子在一家企业上班,孩子也已经快上小学了,在别人眼里他有着一个正常的家庭。但貌似正常的表象,却隐藏着他曾经不为人知的成长经历,并由此造成和扭曲了他成长后的不健康思想和行为。

    据阿强供述,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亲就相继离开了人世,之后就一直住在姨娘家。到了8、9岁的时候,村上一个大约六七十岁的老汉,经常喊阿强到其家去玩,去了以后就摸他的生殖器,一边摸一边手淫,持续了一年左右。到了十二三岁时,阿强又和这个老头发生了几次同性性行为,这样的情况一致持续到这个老头过世。

    阿强认为,当时他就已经有同性恋这方面的倾向了,因为他对这种事情并不反感,反而觉得刺激。从那以后,阿强就发现自己对女的没有性冲动,反而对年龄较大、身材偏瘦的男子有性方面的感觉和冲动。

    高淳区检察院在对此案审查后认为,阿强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老年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的规定,涉嫌强奸罪。对于其强行进入他人住所,对男性老年人实施性侵犯的行为,由于我国刑法规定强奸罪的犯罪对象为妇女,对此行为法律上没有定性处理依据。但根据对此案的审查情况,阿强已涉嫌构成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罪。据了解,这也是江苏首例逼迫同性性行为案件发生后,首次被以其它罪名定性处理的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