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被揩油仍保持微笑 林志玲晒自拍称梳理一下心情

    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已”,这句话对于在娱乐圈中发展的女星更是真实的写照。台湾名模林志玲虽然年龄不小,但其好身材却依旧保持得令不少人觊觎。作为模特跟演员,免不了要出席活动应酬,所以林志玲被揩油的事例其实不少,但高情商的林志玲,有时候似乎也显得很是无奈。不过看到林志玲被揩油,粉丝们也是为其感到愤愤不平。

    林志玲被揩油
    林志玲被揩油

    在去年年底,又曝出林志玲被揩油的新闻,从报道中可以了解到,某日,林志玲现身某饭店,当时林志玲身穿白色无袖连衣裙,依旧一副女神神态。期间,林志玲与众人合影留念,在这过程中,有一个疑似高层的中年男子,在跟林志玲合影时,竟然伸出手楼主了林志玲的腰,林志玲被揩油了

    但一向专业的女神并没有当场表现出不悦,仍然保持着笑容。这组林志玲被揩油的照片及消息出来后,不少粉丝都为林志玲叫屈。不久后,林志玲晒出自己一张自拍,称“梳理一下心情”,似乎是在回应大家讨论得很是热烈的林志玲被揩油的事。

    对此,网友们纷纷为其加油打气。其实像林志玲被揩油这样的事,在娱乐圈似乎也很常见,身材稍好一点的女星,总不免的会在活动中遭到一些“咸猪手”。而很多时候,为了事业,又不能撕破脸,只能陪着尴尬的笑。

    不过,也有一些霸气回应的例子,就像范爷曾被曝遭调戏后,狠狠甩了对方一巴掌。或许当一些底线被触及时,她们才会有所反抗吧。不过还是希望不要再发生林志玲被揩油的事了,女孩子还是得好好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