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迷恋大妈 怕被拒绝下药将其迷奸

    迷恋比自己大17岁的女性朋友,却又怕求而不得。29岁的合肥男子王东,利用共同吃饭的机会,将迷药放在饮料中,递给了女性朋友。之后乘其意识不清,将其迷奸。目前,王东已经由公安机关以涉嫌强奸罪提请批捕。

    男子下药迷奸大妈
    男子下药迷奸大妈

    今年29岁的王东,因为业务关系,认识了比自己大17岁的女性刘芳。刘芳曾经委托王东帮忙,王东迷恋于刘芳的成熟气质,欣然应允。

    自知两人有差距,成为不了男女朋友。于是,王东就想到了一个歪门邪道,企图将刘芳占为己有。那就是,用迷药将其迷倒。

    刘芳为了感谢王东的帮忙,主动请王东吃饭。王东一看机会来了,立即通过网络,花400元买了一瓶催情水。

    一天,刘芳正式约请王东。饭前,王东专门到超市买了两瓶优酸乳,将一瓶打开,把催情水倒了进去。

    晚上,两人在一家火锅店吃饭。乘着刘芳去拿调料的时候,王东掏出了饮料,将掺了药物的那杯倒在刘芳的玻璃杯中,自己则倒了另外一杯饮用。

    刘芳回来后,询问饮料来源。王东则撒谎表示是火锅店送的。吃完饭后,刘芳已经神志不清,王东乘机将刘芳带到了附近的酒店,对其强暴。

    刘芳清醒后,对于发生的事情十分的怀疑。于是去酒店查监控,这才知道自己喝的饮料并不是酒店送的,意识到自己被人下药了。刘芳立即报案,警方于2月14日将王东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