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网友遭男子迷奸 失身失财差点失忆

    长相帅气、唱功出色,永吉县男子马某因此获得很多年轻女子的青睐。然而,他却利用迷药强奸、抢劫女网友,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长相帅气,歌唱得好。21日,新文化记者从永吉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马某今年23岁,家境一般,无固定职业,高中毕业后曾在一家保险公司当过两年业务员。

    他平时最大爱好就是唱歌,曾在某地举办的“挑战歌王”争霸赛中成为一期的擂主,并进入到年终总决赛,晋级十强。因长相帅气,歌唱得好,马某受到很多年轻女子的青睐。

    他借此便利条件,上网结识年轻女性,经常带年轻女子出入宾馆、酒店等消费场所,其手机中也充斥着许多女性的不雅照片。马某曾正式交过几个女朋友,但都因其风流成性不欢而散。为进一步寻求刺激,马某常出入性用品商店。其间,一位店主向他推荐了一款药。

    马某购买后,深信该药能让人失去记忆,却苦恼于连日来找不到合适对象“试验”效果,这种不良思想让他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在女网友粥里下药。几个月前,马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了一位好友———贾某,两个人只是简单聊过几句,并未见面。2月9日,贾某生病请假在家,无意中发了一条微信朋友圈,称自己生病无人照顾。

    马某看到后,顿时感到机会来了,他立即通过微信嘘寒问暖、大献殷勤。马某很快博得贾某的欢心和信任,并称要亲自给贾某送饭,贾某就将自己的住址发给了马某。马某到粥铺买了皮蛋粥和咸菜,并将事先准备好的一瓶药放入粥内。

    当天11点多,马某来到贾某家,因急于看到药的“神奇”功效,一直催促毫无防备的贾某食用他买来的皮蛋粥。但贾某吃完粥后,并没有出现异样。马某不甘心,又趁贾某上厕所时,将另一瓶药偷偷放入贾某的水杯中。贾某喝了几口水后,很快感到浑身无力,陷入昏迷状态。蓄谋已久的马某趁贾某失去意识后,两次与其发生性关系,并拍下了贾某裸照。

    之后,马某又将贾某戴在身上的一条金项链、两枚金戒指及外套内50余元现金拿走。为毁灭证据,马某又将送餐的饭盒等物品带走,扔到小区垃圾箱内,侥幸认为该药真会抹去人的记忆。苏醒后的贾某发现自己浑身赤裸躺在床上,瞬间明白了发生的一切。随后在整理衣物时,发现项链和戒指丢了,贾某立即通过微信联系马某,但马某百般抵赖,还以裸照威胁。

    最终,贾某选择报警。涉嫌强奸罪和抢劫罪被刑拘。永吉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工作。恰巧,该局刑警大队侦查员张东来也曾参加过“挑战歌王”争霸赛,并通过微信照片认出了马某。办案民警依此线索于10日上午锁定马某并将其抓获。

    男子迷奸女网友
    男子迷奸女网友

    到案后,马某对迷奸并抢劫贾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经警方进一步侦查,马某将贾某的项链和戒指拿到附近金店置换成其他样式的一条项链、两枚戒指及550元现金,并将新项链及一枚戒指送给了其刚处了不到5天的现任女友。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强奸罪和抢劫罪,被永吉警方依法刑拘,此案正在审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上网或使用手机微信聊天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谨慎交往;与网友见面时,手机、钱包等物品要贴身存放;见面地点应选在繁华场所,避免财产及人身受到损失和伤害,不要让拇指间的便捷打乱现实生活。富二代与女网友开房被指强奸:约网友越多越有魅力。聚会、喝酒、派对,这些原本与浪漫联系到一起的字眼,在酒精的燃烧下,最终竟演变成一幕对簿公堂的闹剧。事件中的男主人公,还因涉嫌犯罪摊上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