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娜裸照拍得高价 这张性感照拍摄于1990年

    麦当娜裸照拍得高价,拍下的人会不会经常欣赏呢?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的一张1990年拍摄的性感照,于前天在纽约邦瀚斯拍卖行,被一神秘买家以2.4万美元的高价买走,成功拍卖。麦当娜裸照拍得高价,你们认为值得吗?

    做明星就是好。凡人下饭店,需要拿钱叫消费;明星进饭店,需要给钱叫捧场。凡人穿衣服,需要买叫消费;明星穿衣服,有人送叫代言。即便不穿衣服,搞张裸照,居然也能卖钱,你说还有天理吗?

    但人家明星吃的是自然条件饭、运气饭、献身饭,就像咱这些凡人,身体自然条件不好,运气又差,还不想为了钱献身”干爹“或者”事业“什么的,咋能赚到大钱?所以嘛,麦当娜裸照拍得高价,咱只能当个笑话看,娱乐一把,完全没必要临渊羡鱼。

    麦当娜裸照拍得高价
    麦当娜裸照拍得高价

    麦当娜的这张性感照拍摄于1990年,当年的她31岁,将一头金发漂染成银白色。在这张黑白色调的写真里,麦当娜的腰下用床单遮掩,露出性感美腿。

    照片上麦当娜手中拿着一根烟,撅着嘴唇,摆出了撩人的姿势。当年的她还说出了一句经典话语,“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歌手,不是最好的舞者,但是,我人生的目标就是打破世俗的禁忌。”如今,年过半百的麦当娜,依旧在娱乐圈独领风骚,她确实已经实现了当年的理想。

    麦当娜的这张裸照,出自著名摄影师史蒂芬·梅塞尔,尺寸大小为长21.5英寸、宽19英寸,最初被纽约画廊一商家买走。这次在邦瀚斯拍卖行拍卖,则被一神秘买家以2.4万美元的高价收入囊中。

    邦瀚斯拍卖行负责人之一朱迪斯·尤利奇指出,“那时的麦当娜才31岁,照片真的很惊艳,烟灰色效果不可名状。至于麦当娜手中的烟,我想她只是突出某种性感效果,大家都知道麦当娜是个极其重视健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