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找小姐拒付嫖资 嫖客与妓女激战后竟找警察评理

    卖淫和嫖娼皆是违法的行为,面对警察的扫黄,卖淫和嫖娼之人只能够自认倒霉了,然而近日有一对男女竟然自送上门,叫警察来“捉”他们。根据报道,在泸州古蔺,一男子嫖娼后拒付嫖资,发生纠纷后,“小姐”张某竟打110报警,称其手机被窃,请警察来评评理。结果可想而知,两人双双被警方处罚了。

    17日晚,纳溪20岁的女子张某与古蔺男子刘某通过某社交软件认识后,在网上越谈越投机。两人很快商量好,次日以800元的价格,在古蔺某宾馆“约会”。18日上午,刘某如约赶到该宾馆,两人随即发生了性关系。

    事后,刘某支付了张某100元后就欲离去,张某却不高兴了。事先说好的800元,为何却变成了100元?她拉着刘某不让走,两人争吵一番后,刘某没能脱身。张某一气之下居然拨打了110报警,谎称刘某盗窃了她的手机。

    找小姐拒付嫖资
    找小姐拒付嫖资

    古蔺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警,询问后感到事有蹊跷,不像张某说的那样简单,遂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经审讯,查清了两人卖淫嫖娼的事实。目前,张某、刘某因卖淫嫖娼均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找小姐拒付嫖资,小姐竟然报警让警察来评理,不得不说,此女子有够胆大的,明知道这是违法行为,却偏要往虎口走;就事论事,嫖娼当然是不对的,但是人需要讲信诺,既然是双方协议好的事情,就要由始到终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