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直播平台裸播 裸主播洗澡甚至造人画面太污了

    这两年,网络平台越做越大,许多东西我们直接在网上也可以看到,甚至有些妹子大尺度直播也有。近日,揭秘直播平台裸播,全裸主播洗澡,甚至造人,画面太污了。女主播竟然为了钱不惜把自己的身体脱光,画面大尺度十分不雅,令人不敢直视。

    揭秘直播平台裸播!网络美女主播火爆的表演和令人羡慕的高收入引发了公众极大好奇心,不过许多网友都有看到,她们都是利用自己的肉体来赚钱的。揭秘直播平台裸播,各种网络直播平台风生水起,成为超级吸金的互联网项目。

    12月初,在一款名为“LOLO直播”的手机直播平台上,这样的人肉表演异常火爆。重案组37号发现,该平台同时在线的数十个直播间中,罕见一场正常直播,清一色的女主播们尺度小者穿内衣亮相;尺度大者,直播全裸洗澡,抚弄私密部位,更有情侣在线上直播“造人”。一个直播间的观看者少则两三千,多则两三万人。

    12月10日,该款直播软件上线10天后,被广东中山市警方查封。该平台自12月1日上线至10日被查,短短10天内完成交易5万笔,涉案金额达130万元。

    目前,这个制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犯罪团伙已被打掉,中山警方已抓获陈某等14人,并在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该公司所在地查获电脑、手机等作案工具一批,查封涉案资金1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