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婆”招男公关 称身材要棒啃舔脚趾

    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电线杆小广告:“招聘男公关,只需陪吃陪玩就日进斗金。”这么诱人的工作机会,一看就知道有诈啦!深圳布吉的罗岗派出所调查发现,应聘男公关被骗的竟然有上百人。

    富婆招男公关
    富婆招男公关

    警方介绍,事主都是在某分类广告网站上看到,招男公关的广告,内容是招聘男女公关、司机、VIP接待员,待遇优厚。而被骗事主一般都出于想找一份能赚钱又相对轻松的工作的心理。

    警方经过一个月追踪侦查,发现这些男公关的面试,都安排在四星级以上酒店。罗湖、南山、福田等区,都有这伙人的踪影。

    对方会给应聘者看“富婆”的长相,然后询问是否有服务意向,如果有意向的话,就要表现出诚意——交纳一些费用。

    这伙人收了“报名费”后,依次给应聘者介绍“富婆”。“富婆”则由年龄较大的女人来扮演,见到应聘者,就挑三拣四。

    经过一轮“挑剔”后,不少人知难而退。倘若仍有人坚持到最后,“富婆”就会提出各种难以启齿的要求。

    比如把衣服脱了转一圈,看看身材怎么样,或者是让应聘者舔舔脚趾,做很恶心的动作。就是用各种理由拒绝应聘者,意在让他们自动退出。

    31日,罗岗派出所在布吉百合酒店,抓获这个团伙4男1女5名嫌疑人。

    嫌疑人交代,他们骗了上百人,涉案金额大概50余万。目前只有10多名被骗事主,愿意配合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