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扮摄影师性侵多女 男子引诱少女脱光拍性感写真

    一男子扮摄影师性侵多女,以“试镜”为由,骗女孩到日租房,在摄影过程中实施强奸猥亵,作案十余起。目前,该男子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真的是一个色狼,这些女孩为了拍摄漂亮照片,失身了。

    扮摄影师性侵多女
    扮摄影师性侵多女

    1月22日,女孩蜜蜜在朝阳区百子湾附近的一所公寓内“试镜”,但险些被摄影师强奸,幸亏男友及时赶到,但摄影师却趁机跑掉。

    警方接到报警后调查发现,假扮摄影师的这名男子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诱骗多名年轻女孩进入房间猥亵强奸。

    2月7日,民警在房山一小区内将29岁的嫌疑人黄某抓获。一个多月里他先后作案十余起,如果不是被报案人男友当场撞见,他还可能继续实施犯罪。目前黄某因涉嫌强奸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扮摄影师性侵多女,色虫上脑,净干些犯法的事,把自己推上了绝路,这种人被判刑也是活该啊。而女孩子们,也要注意好保护自己,千万不要乱来,这年头禽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