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鸭棚改成妓院 男子经营卖淫场子被拘

    一个看似养鸭的大棚,却长期有大量人员进出,原来,棚子里暗藏着一个淫窝。

    男子将养鸭棚改成妓院
    男子将养鸭棚改成妓院

    南昌县富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富山乡清湖村有一卖淫窝点,影响恶劣。

    该窝点位置十分偏僻,只有专人带路才能到达,伪装也很隐蔽,用彩钢板搭建,里面隔成了4个小房间,从远处看就像个养鸭棚。

    已经蹲守两个夜晚的警方决定收网。20余名警察步行3公里泥泞小路后蹲守在田野里,不远处的大棚亮着灯光,一名六旬男子正站在门口东张西望。就在把风男子转身走进屋内时,民警抓住间隙出击,将房间内正在从事不法交易的涂某(女,36岁,南昌县泾口人),殷某(男,35岁,富山乡清湖人)和容留卖淫嫖娼的殷某保(68岁,男,富山乡清湖村)3人抓获。

    据悉,涉嫌容留卖淫的殷某保已经68岁了,最近有朋友找到他,称可以利用卖淫女赚钱。两人谈妥后凑了3000余元,在江边找到一个棚子,租用下来,将卖淫场子经营了起来。目前,3名涉黄人员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