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叫餐惨遭猥亵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美女叫餐惨遭猥亵”,近日在丰泽区云谷凯德大厦发生了这样的事件。根据受害女子吴女士描述,她凌晨回到家,用手机在美团订外卖,外卖小哥送餐时谎称要借厕所,随后对女子进行猥亵,女子则使计让他离开。目前,嫌疑人周某已经被刑拘。

    美女叫餐惨遭猥亵
    美女叫餐惨遭猥亵

    昨日凌晨5时许,丰泽区云谷凯德大厦一名女性租户报警称,自己遭到一名外卖员的非礼。随后东海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了解到,受害者吴女士凌晨回到家中,用手机在美团网上定外卖。过了不久,一名男性送餐员将外卖送到吴女士的住所。

    随后送餐员谎称要借用厕所,进门后突然将吴小姐抱住并捂住她的嘴往房间里推,在推拉的过程中两人摔倒在地,男子便掐住她的脖子对其进行强行抚摸,当该男子准备将手伸进吴女士衣服里时,吴小姐哄骗他说朋友马上就回来,加之吴小姐一直反抗,男子便匆匆忙忙逃离了现场。

    警方通过监控以及美团网上的电话信息迅速将嫌疑人周某锁定,并对其进行了传唤。周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承认当晚看到吴小姐穿着睡衣,一个人在家便临时起了色心,犯下了错误。

    随着外卖上门的可能还有送餐小哥的“咸猪手”,送餐小哥猥亵订餐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这需要我们注意才行。小编提醒广大读者,进行网上订餐和收取快递要保持一定的警惕,有时还需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一旦发生侵害事件一定要灵活应对,在保证生命安全的情况下与对方周旋,并及时报警。

    “色字头上一把刀”,把这句话放在周某身上,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周某为了发泄一时的色欲,如今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看来做任何事还是应该考虑到后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