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椰汁广告被指太污 大胸美女“色诱”消费者很不雅

    雷人的广告,椰汁广告被指太污,看了之后都觉得恶心!近日,网络上的一组椰树椰汁广告引发争议:在椰树椰汁的户外广告图片上,女性代言人衣着暴露,露出丰满的胸部,配以广告语“椰树牌椰汁,每天一杯,白嫩丰满”。而另一则网络视频广告中,多位胸部丰满的年轻女性手捧椰树椰汁,说出广告语“曲线动人,白嫩丰满”。

    对该品牌椰汁的新广告,有人觉得“太污”,有人觉得有虚假广告之嫌。广告是否有三俗和虚假之嫌,有关部门会及时予以界定,处理起来并不困难。令人费解的是,一个曾经利成名就的企业、尤其还是国有企业,怎么能剑走偏锋选择用此类广告去博消费者眼球?

    对此公司给出的说法是,广告是新的,罐子里装的还是旧的,品质不变。所以我们不难看出,该公司试图通过婀娜多姿的美女与令人脸红的广告语来博取消费者的关注从而提高产品的销量,是该公司在饮品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想要摆脱困境的抓狂之举。其实该公司当年也曾用过“怕不行,喝××牌石榴汁”“木瓜饱满我丰满”等令人咋舌的雷人广告词,但最终也未能成功打开销路,赢得市场。这则广告与之前广告如出一辙。

    椰汁广告被指太污
    椰汁广告被指太污

    由此看来,任何为博眼球的广告词和噱头,都抵不过产品的质量。任何“三俗”式的投机行为,都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反而更容易破坏多年积累的品牌信誉和形象。所以作为企业,我们更要重视和保护企业形象,保障产品质量,坚决不能采用这样的方式。椰汁广告被指太污,必须要反思!一个企业要想长足发展首先要注重的是产品的质量,质量好才能引领企业走上正确的道路。

    “三俗”广告不可取,企业不能本末倒置,不能为了博取消费者的“眼球”而忽略了产品自身质量。对于企业来说,广告是手段,质量才是关键。严把产品质量关,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用消费者的好口碑打出最好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