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被逼喝不明液体 当地宣传部回应液体为醋和啤酒

    太可怕了,女生被逼喝不明液体,这是想弄死她吗?报道称,2月22日,一段校园欺凌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一黑衣女生被迫喝一种黄色不明液体,当地宣传部回应,液体由醋、辣根、啤酒等勾兑而成。23日,女孩母亲回应记者,女儿正在住院,网传“处女膜被捅破”不实。这个女生被逼喝不明液体,施暴者如此恶毒,实在令人发指!

    女生被逼喝不明液体
    女生被逼喝不明液体

    最近几年校园欺凌事件频频发生,这个女生被逼喝不明液体,实在令人担忧!该校学生反映,此类欺凌事件发生不止一次。如此说来,发生这种事,学校的管理还真的非常有问题,应该自我反省!小编认为,对于此事,绝对要引起重视,并严惩施暴者!

    这个女生被逼喝不明液体,对身体造成伤害,应该为她讨回公道!既然网传这个女生被捅破处女破,家属已经证实是谣言,所以应该停止这个谣言了!至于施暴者,行为恶劣至极,必须从严惩处,以儆效尤!

    新闻详情:22日晚,一段校园欺凌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涉事学生被指为伊春市友好区友好一中的学生。视频中,一名黑衣女生被迫喝一种不明液体,因将其吐掉遭到旁边几个学生的辱骂。随后旁边一男生多次把手中瓶子里的液体泼洒到该女生的头上和身上。当被欺凌女生开始低头掩面哭泣之后,旁边一男生称“头一回听她哭出声”。整个过程中,围观的男生和女生不断发出哄笑声。

    2月23日,伊春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的欺凌事件发生在2月19日,事发地点并不是学校,而是友好区一个住宅区的楼道里。该工作人员介绍,涉事学生均未成年。被欺凌的女生为友好区第一中学的学生,参与欺凌的学生有男有女,其中既有友好区第一中学的学生,还有小学生。

    目前,参与欺凌的学生已被警方控制,警方已连同友好一中和友好区教育局对事发原因、不明液体成分等进行调查处理。截至澎湃新闻发稿,伊春市公安局尚未公开发布案情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