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学生证件被同学顺走 要求发裸照才能换回

    近日,从操场回到教室的小曾发现,书包里的身份证和一百多块钱不见了,就在她一筹莫展的时候,她的QQ上收到了一个陌生人发来的信息。对方表示,小曾要用裸照来换回证件,小曾发了一张苹果图片缓和气氛,对方却威胁说,“别玩心机,身份证补办不了”。

    女学生证件被同学顺走
    女学生证件被同学顺走

    事情发生后,校方和辖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目前,拿走小曾证件的肖某已经被查出,校方表示,由于双方都是未成年人,已经通知了双方父母到学校配合调查,校方也将根据派出所的意见,对肖某进行相应的处理。

    拿走同学证件 索要照片才归还

    2月15日下午5点,小曾回到教室后,发现自己的身份证、户口簿和一些技能证件不翼而飞,装在包里的一百多块钱也不在了。就在当天晚上,她就收到了陌生人发来的信息,她将这些聊天记录发到了网上。根据截图,对方在对话框里索要裸照,并威胁称“你别无选择……技能证要去成都办,你别玩这些心机啦”。

    小曾发了一个苹果的照片缓和气氛,对方还提醒,“你还想单招高考(精品课)吗”。小曾最后通过对方QQ号,登陆号码通过找回密码的程序,最终看到了这个号码绑定的手机号最后几位数。小曾通过几个班级的手机号检索,最终找到了想要裸照的人。“是隔壁班的一个男生”。不过,在接下来的处理过程中,她表示对方并不承认,而这个学生所在班级的班主任也因为要“评优”让她大事化小。

    校方澄清 一直在积极帮助解决

    2月22日下午,小编来到小曾所在的新津县职高,学校主管学生工作的雷校长介绍,因为这件事情,双方家长已经来过多次,“学校一直在积极处理。”雷校长说,当事人双方都是未成年人,所以请来了双方家长来商议。针对小曾所说对方班主任以“评优”为由想大事化小的这件事,并不属实。

    “当时这名同学比较激动,后来也意识到自己言论不当,要求当时私信的大V删除信息。”随后,小曾也表示,学校已经给了满意答复,这件事情也画上了句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