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全安为什么要嫖娼 王全安嫖娼事件的始末

    王全安作为中国著名的导演,曾受到众多人的敬仰,但是因为一件事就让他形象大损,如今都洗不白了,不敢说王全安的前途堪忧,斯文扫地是一定的了,2014年,王全安因嫖娼被捕,事后王全安形象大损,对此很多人都不解王全安为什么要嫖娼,后来张雨绮和王全安两人也因为此事离婚,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王全安嫖娼事件。

    张雨绮图片
    张雨绮图片

    王全安,1965年出生于延安,中国导演,2000年自编自导的第一部作品《月蚀》获得了第22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国际评委大奖,从而让他在电影圈里奠定了基础,2014年,张雨绮老公王全安因连续3天嫖娼被抓,该事件一时间让王全安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中,很多人对此颇感震惊,张雨绮又漂亮又年轻,那么王全安为什么要嫖娼呢。

    关于王全安嫖娼事件,早在2014年时此事就被曝光,2014年9月10日晚7时许《白鹿原》导演王全安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事件。据北京公安局官方披露,2014年9月10日民警在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某某、吕某某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让很多人不解的是,家里有张雨绮这样一个娇艳的妻子,王全安为什么要嫖娼呢?当时不少网友说这件事成了未解之谜,不管为何去嫖,总是有理由有原因的。

    关于王全安为什么要嫖娼的原因,首先张雨绮与王全安二人已于去年离婚,如果说时间导火索,或许王全安嫖娼就是了,据媒体爆料,王全安的生活方式非常的开放,尤其是对“性”这一方面,并没有一般的人那样讳莫如深,连在和父母吃饭时,王全安都大胆的在饭桌上谈起了“性”,对于他人的吃惊,王全安表示:“我家是完全开放的,什么都能谈。”至于嫖娼原因,嫖娼并需要理由,而如今王全安也为他的过错付上了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