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若瑄露点 拍摄写真展现出性感身材

    在香港,有很多女明星都是艳星的出身,比如徐若瑄和舒淇。前段时间,昔日一组徐若瑄露点的图片流落到网络上。虽然图片上的徐若瑄面貌十分的清纯,但仍旧让很多网友大呼性感。如今,徐若瑄已经快四十岁了,仍旧拥有少女一般洁白的肌肤和姣好的身材,还带有娱乐圈不老神话的光环。

    据报道,在徐若瑄十五岁的时候,就已经拍摄了很多的写真和色情片,徐若瑄露点的图片更是数不胜数。之后她参加了电视台美少女的活动,并一举夺冠,进而成名。在十八岁的时候,徐若瑄拍了很多大胆的写真,这些写真集一流出市面,就给她带来了很大的争议,无数的观众在骂她,她甚至不敢被媒体拍到。

    如今徐若瑄早已经成功洗白,转型成为一个歌手和演员,将曾经一件件脱掉的衣服全部都穿了回来,也成为了华谊里面最出名的女星之一。徐若瑄露点事件一出来之后,她并没有做任何的回应,仍旧照常进行工作。

    徐若瑄露点
    徐若瑄露点

    但是,随着中日关系的紧张,而徐若瑄又曾公开支持日本,所以最近她在国内的代言和演出基本上都没有了,还真是让人可惜。

    在小编看来,既然想挣中国人的钱,还是要看中国人的脸。同时,建议各位明星们不要过多地回应黑历史,不然一个字不好很容易就会招来大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