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圆圆大玩性感 高开叉红裙很撩人

    高圆圆是出道多年的女明星了,一直以来都是女神形象的出现,前几日才被晒出与丈夫赵又廷还有贾静雯夫妇同游的照片,近日高圆圆大玩性感,女神依旧是延续不老的传奇啊。

    高圆圆大玩性感
    高圆圆大玩性感

    在今日上海女神高圆圆大玩性感现身某场馆,一身的红裙着实亮眼,斜开叉高级定制的红裙还披着米色毛呢大衣,才着镶钻的高跟鞋,手戴名贵金表亮相,女神范十足的她一路微笑,很性感很撩人。她踏上红毯的时候像是走秀一般获女助理贴心搀扶,下台阶时大秀性感美腿,在落座时也礼貌与男嘉宾打招呼,秒变甜美小女生。

    不知女神高圆圆大玩性感赵又廷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呢,一直以来在银幕前的女神嫁给赵又廷之后也是大撒幸福,赵又廷对高圆圆更是爱护有加,在各个场合都小心翼翼呵护自己的爱妻,并在情人节的时候撒狗粮,这样的爱情也是羡飒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