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怎么说杨幂 杨幂老公出轨的真相

    关注卓伟微博的朋友都知道,这个“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对杨幂可是“情有独钟”呀。总是隔三差五,时不时地就出来爆料一些关于杨幂的资讯。那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卓伟怎么说杨幂的。

    2015年时,网上爆出冯绍峰半夜约会嫩模,与旧爱尚未了断,就已与新欢已勾搭半年之久。卓伟当时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评论说“晴川远去”。就连冯绍峰密会女嫩模这样的消息,卓伟的打油诗也要与“晴川”也就是杨幂扯上关系。

    同样是2015年,网上流传出李易峰为了躲避绯闻而去曼谷捞金,为此失约杨幂,避免同台的尴尬。有网友称坚决不信杨幂和李易峰,为什么杨幂婚前不和李易峰在一起,偏偏结了婚才和李易峰闹绯闻呢?卓伟也总是用他那特有的打油诗来对绯闻做出评断。

    在2016年1月卓伟就爆出杨幂与刘恺威离婚的料,并且一直曝出相关的新闻。后来又曝出刘恺威与王鸥出轨的大料。卓伟承认他爆料刘恺威和王鸥出轨不是真的为了爆料刘恺威出轨,而是为了逼杨幂承认已经与刘恺威离婚。但是他自己想的简单了,因为杨幂和刘恺威共同有一家公司,如果两人离婚将会对公司造成很大的影响,杨幂和刘恺威是不会承认离婚的。

    卓伟怎么说杨幂
    卓伟怎么说杨幂

    在卓伟的微博上搜索“杨幂”可以发现有106条相关的结果。那卓伟怎么说杨幂的呢?在2015年,卓伟一条微博称杨幂为“勇敢的大幂幂”;2015年7月力捧杨幂,努力为杨幂营造一个清纯少女的形象;2015年8月,“全民星探”爆料刘恺威探班杨幂,叫杨幂为“幂幂”,杨幂称刘恺威为“恺威”,简直是肉麻的程度。其后的微博也大都是捧杨幂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