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 baby素颜出镜引称赞

    近几日,产后的baby跟一群闺蜜聚会,而其素颜出镜也依旧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而随着跑男第五季的录制,baby的回归也引得粉丝们的时刻关注。如今的baby是越来越美,这样一个在跑男里的女MC自然是女神级别的人,由于在跑男中,只有baby是女性,还是皮白貌美的那种,因此网上曾传出了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不少不明真相的人可能就会因为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而产生一些误会了。

    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
    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

    跑男作为一个真人竞技类的综艺节目,加上其中主要成员都是男性,做游戏相互竞争的时候,不免会有一些肢体接触,因此有观众就为节目中单为女性的baby操起心来了,还搜出一系列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来证明。而在大家搜索的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中,最让人议论的无非就是跟baby在节目中组成周五CP的郑恺了。

    在网上搜索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相信一定不会少了郑恺跟baby在某一期做游戏时嘴唇贴在一起的图片。当时,两人被分在同一组,游戏规则是嘴对嘴吃饼干,吃到剩下的饼干不足1公分的时候才算过关,当时两人吃到嘴唇都贴在了一起。

    不少观众看完都惊呼不已,因此这一幕也成了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之一了。而其他的都是一些关于跑男里男成员跟baby的一些肢体接触了。不过其实这些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大部分说的都不是事实吧,因为在成员中,由于baby是女性,所以大家都会怜香惜玉的照顾她。

    而在做游戏过程中,肯定会有一些肢体接触的,而且成员中大多不是已经结婚了,就是有恋情的,加上跑男团之间的感情已经亲如家人,所以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并没有过多的真实性可言。不过,据悉baby会缺席跑男第五季,那作为周五情侣的郑恺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