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埋伏上班必经小巷 猥亵路过女青年

    最近,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华侨路派出所连续接到三名女性报警,均表示早上上班路过明华新村附近的巷子时,被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袭胸。警方很快就抓到了猥亵女子的嫌疑人。

    男子小巷猥亵女青年
    男子小巷猥亵女青年

    办案民警在简单询问后,调阅了现场的监控,刚好有一个监控拍到了案发现场。监控显示,连续三天,一名戴白色头盔、骑白色电动车的男子驾车经过小巷。当有单身女子经过巷子,该男子立即放慢速度,缓慢靠近,趁受害人不备伸手袭胸,得手后迅速加大油门逃离现场。

    民警立即调阅周边监控,根据逃跑路线迅速锁定嫌疑人的踪迹,于2月7日下午5点将男子抓获归案。“我们查到他就在附近一家单位当保安,我们就在附近走访,最后在他骑车准备离开时将其抓获。”民警介绍。

    经查,男子姓杨,今年35岁,曾经有多次犯罪前科。经审讯,杨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称他是为了寻找刺激,选择在每天上班经过的小巷猥亵女性。“因为巷子里人流较少,方便他猥亵之后迅速逃离现场。”民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