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姐晒baby旧照 调侃:感觉我的自拍被放上去了

    凤姐晒baby旧照。近日,一则凤姐罗玉凤晒baby旧照并调侃是自己的自拍被放上去的消息受到大家的热议,据悉,这不止是baby第一次被人说长得像凤姐了。凤姐晒baby旧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凤姐晒baby旧照
    凤姐晒baby旧照

    凤姐晒baby旧照,2月16日清晨,“凤姐”罗玉凤在微博晒出一组Angelababy早前为杂志拍摄的写真,并配文:“刚看到了安哥拉贝比(angelababy)的旧照,感觉我的自拍被放上去了,谢谢这世上还有跟我长得差不多的人,连去照相馆的钱都省了…”。昔日写真中的baby虽眉目清秀、笑容灿烂,被部分网友指出其嘴部与凤姐相似度较高。

    不少网友留言为baby不平,称“这是baby被黑的最惨的一次”“baby只是戴了牙套”“baby就算以前是这样,可是她现在是美丽的女王”,而也有人力挺凤姐,赞她“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喜欢你胜过baby,因为你内心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