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夜归遭猥亵 独自走夜路多长心眼

    2月12日讯,据报道,夜幕下,一双罪恶的眼睛盯上独行女性,2月6日晚,福鼎市医院出现一名“色狼”,一女子受到猥亵侵害。2月7日,福鼎市公安局桐山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在短短10小时内快速破获这起强制猥亵妇女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

    据了解,2月6日晚11时45分许,受害人小雨(化名)参加朋友聚会后,在福鼎市医院后门路段,突然被一男子从身后抱住并遭强制猥亵。接到报警后,福鼎市公安局桐山派出所连夜通过大量调查摸排,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是家住该市龙山某小区的曾某。

    2月7日上午,民警在曾某居住的房间内,将正在睡觉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女子独自夜归遭猥亵
    女子独自夜归遭猥亵

    对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当遇到此类事情时,受害者千万不要默不作声,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应及时报警将不法分子绳之于法。此外,单身女性独自夜行时,尽量避开人少和光线昏暗的街巷,以免给不法人员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