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扫黄投资人 网红巨老竟然因为此事被牵连

    今年圣诞节,北京扫黄投资人在北京疯狂活动,北京警方发动扫黄。传闻长江商学院的大量扫黄投资人被捕入狱。有媒体发布并且制作了一份北京扫黄被抓名单,名单中竟有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的名字,多半为网红,娱乐明星和商业大佬。

    北京扫黄投资人被捕后,其背后号称“北京天上人间的保利高端俱乐部也被连根拔起,此俱乐部是娱乐明星和达官贵人经常消费的地方,在北京高端会所中首屈一指,长期从事色情交易,其背后据说有高官撑腰,很有背景。天上人间被端时,该会所却安然无恙。目前该会所的法人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在保利被端以后,警方接受朝阳民众举报。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大饭店里的蓝黛俱乐部和京仪科技大厦A座京仪大酒店B1层的丽海明媛俱乐部相继被端。警方此时出手稳准狠,在圣诞节大家轰趴是抓人。其中很多商业大牛锒铛入狱。大量北京扫黄投资人被捕,也引起了不小的波澜。

    北京扫黄投资人
    北京扫黄投资人

    其中大量的投资人和公司高管,为了保护公司股价,纷纷发朋友圈问候圣诞“报平安”。以自证身份。其中微博大牛,徐小平和周宏伟就在名单其中。不难发现平时更博不及时的二人都在圣诞当晚,连发三条自证身份。业内也纷纷列出被抓的名单,北京扫黄投资人被捕,告知内幕的朋友说本次行动背景太大,名单上的人也不能完全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