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自爆内裤颜色 尺度那么大李晨不介意?

    范冰冰字出道以来一直就不缺少绯闻,而她从昔日琼瑶剧的小配角金锁,到如今身价登顶富豪榜,给我们展示了一个女强人的逆袭。近日,范冰冰再次上热搜,而这次居然是范冰冰自爆内裤颜色,网友们就想问一下,尺度那么大难道李晨不介意吗?

    近日,范冰冰现身某档时尚节目,节目现场要求范冰冰包汤圆,一边包一边玩快答的游戏,于是便有了范冰冰自爆内裤颜色的一幕。范冰冰被问道,“袜子是什么颜色?”竟然脱口而出的回答,“我的袜子和内裤都是单色。”同时自曝房间十分整洁,因为自己是处女座,这一答案让问问题的对方都尴尬了。

    范冰冰自爆内裤颜色
    范冰冰自爆内裤颜色

    主持人并没问范爷的内裤什么颜色,只是问袜子什么颜色,范爷怎么就想也没想就把自己的内裤这么隐私的事情也自曝了呢?而范冰冰竟脱口而出毫不尴尬被骂炒作潜规则上位,不得不说实在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