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岁少年欲强奸8旬老妇 罪名成立被判刑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西澳大利亚州一名老妇在自己家中差点惨遭一名15岁少年强奸。这名15岁的少年出现在柏斯少年法庭上。他因抢劫、袭击及意图强奸老妇等罪名而被判处7年监禁。

    少年欲强奸8旬老妇
    少年欲强奸8旬老妇

    当地法庭获悉,去年4月,少年持刀进入GreatSouthern的一个农舍,并攻击里面的一名88岁老妇。但少年没有发觉老妇已悄悄地拉起报警器。老妇的孙子和孙媳妇住在500米开外的地方。当他们来到农舍时,震惊地发现少年正在攻击老妇。由于少年反复地对老妇拳打脚踢,老妇全身均出现了瘀伤。少年甚至还朝老妇的头部扔陶器。

    法官雷诺兹表示,少年的所作所为是“懦夫”的行径。尽管他接受了少年感到懊悔的说法,但他认为少年还有更多可以后悔的空间。

    据报道,少年被判加重抢劫罪、故意伤害罪及两项意图强奸罪,这些罪名成立,获刑7年。少年听判后不禁落泪,此外,其家人表示将寻求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