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扫黄名单 各网红大佬澄清报平安忙

    北京扫黄名单的新鲜出炉,让在圣诞夜前夕的北京华丽丽滴上演了一场平安秀。据悉,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对涉嫌存在嫖娼卖淫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查获涉案人员数百名。随后网上流传出一份被抓人员名单,称有多位网红、互联网大佬与投资人在内。传长江商学院大量投资人被擒,papi酱、徐小平、周鸿祎随后回应自己与近日北京扫黄名人被抓传闻无关。

    北京扫黄名单一出来,上面都是英文名,对号入座研究真假,忙坏一群网友。北京此次扫黄的力度确实震惊了业界,连名头最响的保利俱乐部竟然也被端了。号称“北京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生意好的只有保利俱乐部了”。第二家是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大饭店里的蓝黛俱乐部,这家店全国连锁,能量自然是非比寻常。第三家是京仪科技大厦A座京仪大酒店B1层的丽海名媛俱乐部,据说背景之深厚,当年扫掉了天上人间他们都安然无事。

    北京扫黄名单
    北京扫黄名单

    北京扫黄名单在网上流传出来,据传大量“互联网行业有头有脸的人物”都被抓了。于是引得大量投资人和公司高管,为了保护公司股价,纷纷发朋友圈问候圣诞“报平安”。业内也纷纷列出被抓的名单,告知内幕的朋友说本次行动背景太大,名单上的人也不能完全确定。

    北京扫黄名单上的人到底都是些什么人,小编倒不关心。等警察叔叔通报就好了。不过各路大咖们,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更有甚者作为一个企业的代表,应该更爱惜自己的公众形象和话语权,平安夜还是待在家里最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