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裸体园丁服务走红 迎来了众多园丁预约

    无论是哪个领域哪个行业,似乎永远都是离不开创新的,早在几年前,为了夺得客人的眼球,欧美个别餐厅选择了裸体服务,一度风靡全球,也吸引了不少的客人。近期,英国一个裸体园丁服务走红,在获得了网络的一片好评之后,还获得了众多女性朋友的预约单。

    近期,英国一个男性园丁推出了裸体园丁的服务,并且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布了自己在修剪树木的照片,一下子风靡了全球,还引来了不少的女性顾客的预约。据了解,这张照片的发布初意是为小型园艺服务中心做宣传,没有想到反而这裸体园丁火了。

    而且预约的客人不仅仅是英国地区,还包括了美国、澳大利亚等等地区的客人,而且大多数预约的客人都是女性朋友。对此这位裸体园丁加里自己也表示十分意外,“我一开始以为照片只会起到暂时的宣传作用,但网友对它的兴趣只增不减。我更没有想到它能走红全世界。”

    不过因为这张照片的发布不符合Facebook的规定,所以加里没有办法做进一步的广告宣传,只能够先把手头上的单子做好。但是依然有不少的网友会在Facebook上调侃加里,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预约单走向加里。

    裸体园丁服务走红
    裸体园丁服务走红

    看到这样的情况,加里也表示自己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将自己的业务拓展到美国地区,扩大自己的事业范围。裸体园丁服务走红事件在给加里的服务中心带来可观的事业提升的同时,也有不少的网友调侃万一真请来这么个裸体园丁,会不会把隔壁的邻居给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