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少管所专设强奸室 2011年才关闭

    经如"地狱"一般的地方,如今已青草依依。草木覆盖了丑陋且罪恶的"校园",时光又能否治愈曾在这里受到伤害的少年们?

    少管所专设强奸室
    少管所专设强奸室

    据2月7日报道,ArthurG.Dozier男校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实则是一座少年管教所。该所建于1900年,因发生多起教员虐待、强奸甚至谋杀学生的案件,于2011年关闭。该少管所的学生揭露了这一事实,如今少管所已被废弃。这组系列图片揭开这一少年管教所的真实面目。

    据报道,遇害的学生都被埋于地下。曾经在这里的学生后来透露,当时,教员用皮带抽打孩子,直到昏厥。

    少管所如今破败不堪,到处是碎玻璃碴和摇摇欲坠的橱柜。

    成堆的塑料椅子丢弃在少管所内。拍摄者Bullet透露,由于这里黑暗的过去,很多人都害怕来这儿,太吓人了,不寒而栗。附近的居民一度震惊,在自己的生活区居然有如此恐怖的地方。

    图为少管所内一间废弃的浴室,木质屋顶已经腐坏,碎石满地。Bullet说:"这里发生过太多暴力事件,无论是孩子之间,还是少管所教员对孩子们做的。我坚信,生活在周边的人一定知道事实,但是他们装哑巴!"

    Bullet希望通过这组照片警醒人们,不要对虐待和暴力视而不见,请尽责保护那些不能很好自卫的孩子们。曾被关在这的男生透露,少管所内有一间专门的"强奸室",教员和老师们会对孩子们进行性虐待。如今,尽管针对少管所进行多次调查,然而,依旧没人对死去的孩子负责。

    曾经如"地狱"一般的地方,如今已青草依依。草木覆盖了丑陋且罪恶的"校园",时光又能否治愈曾在这里受到伤害的少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