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 十指相扣当众接吻

    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十指相扣当众接吻。早前,钟丽缇下嫁给小了十一岁九个月的张伦硕,她们的婚姻一直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去年张伦硕还带着钟丽缇的女儿考拉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父女两人在节目里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好。钟丽缇、张伦硕大婚之后,也在各大公开场合频频秀恩爱,近日两人携手录制母婴节目,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
    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

    细数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人鱼夫妇”一定榜上有名。前段时间张伦硕带着钟丽缇小女儿考拉参加亲子真人秀,收获了不少人气。他对考拉全面、细心的照顾以及无时无刻的宠爱,被网友大赞为好爸爸,和钟丽缇、考拉的相处细节中也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又相信爱情了!

    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近日两人携手录制母婴节目,引发网友对钟丽缇怀孕的猜测。在主持人李静的追问下,张伦硕坦言称“2017年想要再生一个”。在节目中,钟丽缇、张伦硕更是大秀恩爱,节目现场表演拥吻。

    自从“人鱼夫妇”张伦硕、钟丽缇2016年11月喜结连理后,秀恩爱更是常见了。情侣装走红毯、纪念日撒狗粮、十指相扣当众接吻……节目中,主持人瑶淼爆料在录影前的化妆间看到人鱼夫妇在拥吻,钟丽缇解释称在充电,两人习惯靠接吻来互相加油打气。在主持人李静问到一天接吻多少次时,张伦硕夸张回答一千多次。现场观众表示,这碗狗粮我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