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神迟钝女子遭邻居性侵 嫌疑人已被逮捕

    家住瑶海区的阿玲(化名)因精神智能发育有问题,一直在家中疗养,没想邻居周某竟起了歹心。自2016年5月至8月期间,周某数次欺骗威胁并与其发生性关系。目前,嫌疑人周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瑶海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6年8月,被害人阿玲的家人报案。公安机关于10月通知犯罪嫌疑人到案并立案。经查明,自2016年5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周某在明知其邻居阿玲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欺骗威胁阿玲与其发生性关系。

    犯罪嫌疑人周某每次和受害人阿玲发生性关系时都遭到阿玲的反抗,由于阿玲精神状态发育特殊,且周某以语言威胁其不准呼喊,故每次周某都能得逞。2016年8月中旬晚上9点左右,犯罪嫌疑人周某进入阿玲住处准备再次与其发生性关系时,被阿玲家人发现,后犯罪嫌疑人周某被捉拿归案。

    精神迟钝女子遭邻居性侵
    精神迟钝女子遭邻居性侵

    2016年10月,经合肥市精神病医院司法鉴定所鉴定,阿玲属于性自我防卫能力削弱。目前,嫌疑人周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瑶海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