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惠妹随音乐摇摆自拍 首度和小男友同框

    歌手张惠妹与小6岁的调酒师Sam(姚小健)稳定交往5年,有别于高调晒恩爱,这几年来爱得低调,相当呵护恋情;2月1日开心回家,随着音乐摇摆时,被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镜头扫到坐在一旁的男友。

    张惠妹1日上传IG影片,戴着黑色的帽子、黑色口罩往下拉,表情酷帅地随着韩星CL《TheBaddestFemale》音乐摇摆,连她自己都忍不住表示,“有音乐姐就控制不住寄几惹(自己了)一定要来一下。”

    张惠妹
    张惠妹

    在影片中可以听见现场充满欢笑声,可见气氛热络,而随着音乐摇摆到一半的张惠妹,听见旁人的呼喊,马上就将镜头转向对方,在短短不到1秒的过程中,被眼尖的粉丝发现,“姐你拍到sam哥了啦!”可以看见一旁的Sam笑得相当灿烂。

    一向对恋情相当低调的张惠妹,不曾在公开的平台上公开小俩口的合照,这次意外让男友一起入镜,也算是另类放闪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