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恋物癖!小伙迷恋丝袜偷盗成瘾

    90后的凌某有个小秘密,那就是十分迷恋女式丝袜。然而,虽然喜欢,却一直不好意思购买。于是,他选择在深夜偷人家晾在外面的丝袜,不到一个月接连偷了6条,直到被抓现行。1月21日,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其提起公诉。

    小伙恋丝袜盗窃成瘾
    小伙恋丝袜盗窃成瘾

    现年22岁的凌某是名90后,中专毕业后一直在盛泽打工。在旁人看来,这个小伙子虽然不苟言笑,但也看不出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

    然而,凌某心里清楚,自己不知怎么就是很喜欢女士丝袜。他也知道自己要是正大光明的去买,别人恐怕会投来异样的目光。但是,这种欲望又那么强烈,不断在脑海里徘徊。于是,他想到了偷。

    2016年11月20日晚上10点多,凌某从网吧出来后,突然有了一股去偷丝袜的冲动。于是,他在附近的居民楼四处寻找,成功牵走了晾在阳台上的两条连裤丝袜,顿时感到十分满足。

    12月5日晚,凌某又想去偷丝袜。他来到了上次偷的地方,没有发现晾着丝袜,心里一阵失落。突然,他看到防盗门上有一串钥匙没有拔出来。想到以后可以以此进入屋内偷更多的丝袜,他就把钥匙揣进了口袋。

    然而,在回去的路上,他想到万一以后到屋里偷的时候被发现,不仅性质更严重,还不容易跑掉。于是,他就把钥匙扔进了路边的河里。经鉴定,由于还带着汽车钥匙,被害人直接损失了900多元。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凌某又在同一地点接连偷了四条丝袜。一肚子火的被害人查看监控后,确认凌某就是那个小偷。12月11日晚8点多,被害人故意晾了条丝袜,随后在监控室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等凌某出现。

    哪知到了晚上9点多,凌某果真出现了。被害人立即报警,凌某被抓了现行。在证据面前,凌某很不好意思的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