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虹桥一姐再出现 有名气后变发型戴口罩

    在2016年度最具话题性又最红火的热点莫过于虹桥一姐了,据说没被她追过合影的明星都不算红的呢,不过自从她追星把自己追成明星后可是极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了,但是近日虹桥一姐再出现,有名气的她换了发型戴口罩,这一次又来求合拍了,但这次是谁呢?

    虹桥一姐再出现
    虹桥一姐再出现

    近日好久不见的虹桥一姐再出现,在小鲜肉出机场获众粉丝追捧的情况下,虹桥一姐也在其中,她的出现一样能引起人们的求签名合照。她一路艰辛地蹲点专门在机场追逐各路明星,终于把自己追成了明星,于是她的背景就被深扒出来了。

    虹桥一姐其实名叫龚玉雯,在18个月大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一直跟外公外婆长大,小学的老师说她智商有问题,导致同学看不起她还往她水杯里吐口水,后来没有考上高中的龚玉雯便开始追星,并且越来越沉迷,家里人也支持她了。

    可是虹桥一姐再出现也是只要遇到明星就会追上去拍照,要求一人合影,近日她加入了追逐小鲜肉的阵容,还有幸得到合影拍照,但是由于追星人数多,引起了机场拥堵,而虹桥一姐出现的话题似乎比明星出现更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