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简介 梦露不为人知的坎坷人生

    说起性感女神的鼻祖,最具代表性的莫属于大家都知道的玛丽莲梦露了,现在几乎所有人听到玛丽莲梦露这个名字,自然就会想起玛丽莲梦露的性感。但或许也正是因为玛丽莲梦露把性感演绎得极其经典,所以大家只会把性感跟玛丽莲梦露联系到一起,但却不了解玛丽莲梦露简介,为了进一步靠近这个性感女神,大家就一起来看看玛丽莲梦露简介吧。

    玛丽莲梦露简介
    玛丽莲梦露简介

    听到玛丽莲梦露这个名字的人不少,但知道相关玛丽莲梦露简介的人却也不多。了解完玛丽莲梦露简介,或许更能读透玛丽莲梦露那短暂却又传奇的一生。玛丽莲梦露简介中,可以知道玛丽莲梦露本名叫做诺玛婛莫丹森,玛丽莲梦露1926年出生于一个贫困家庭,其母亲莱蒂丝是精神病患者,而父亲背景不明。

    在玛丽莲梦露简介中,玛丽莲梦露的童年是在各种领养家庭中度过的。在九岁的时候,玛丽莲梦露被送进了孤儿院,一直居住到1937年。从玛丽莲梦露简介中,大家还惊讶的发现,玛丽莲梦露在16岁的时候就嫁给了一个大她5岁的同事,但四年之后,两人就离婚了。

    1945年,玛丽莲梦露就登上了相关杂志的封面,隔年,玛丽莲梦露辞去原有工作开始了全职模特的事业。同年,玛丽莲梦露与公司签约,并开始使用“玛丽莲梦露”这个名称。玛丽莲梦露简介中说到玛丽莲梦露这个名字中,“梦露”取于她的祖母,“玛丽莲”则取自女演员玛丽莲米勒。

    之后,玛丽莲梦露就开始进军演艺界,演艺事业也慢慢发展起来。1954年,玛丽莲梦露再嫁于一位棒球巨星,不幸的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9个月,之后在1956年,玛丽莲梦露又嫁给了一个作家,之后又是在1961年离婚。1962年,玛丽莲梦露被GoldenGlobe称为“世界最受欢迎的巨星”。

    同年8月,玛丽莲梦露去世,那时,玛丽莲梦露只有36岁。而现在大家都知道的玛丽莲梦露性感的捂裙动作,是其在电影《七年之痒》中的一个经典镜头。不少人看完玛丽莲梦露简介,都表示从未想过性感女王的背后竟是这般的凄楚,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红颜薄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