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婚女给旧情人发不雅照 惹来麻烦

    潘女士,70后杭州富阳本地人。赵先生80后,外地人在杭州工作。原本相差十几岁的两人没什么交集,却通过某社交平台产生了一段姐弟恋,情到浓处时,潘女士还把自己的裸照发给了赵先生。最终,两人也因为这段不道德的婚外恋。日前,赵先生锒铛入狱,潘女士的第二段婚姻也亮了红灯。

    网聊姐弟恋 潘女士再婚后仍以裸照示好

    2010年下半年,在杭州工作的赵先生通过某社交平台认识了潘女士。当时潘女士离异单身,但赵先生已婚育有小孩,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两人在网上聊得火热不久,赵先生就到了富阳和潘女士见面,两人顺理成章的发生了关系。

    女子给旧情人发不雅照
    女子给旧情人发不雅照

    这种不正当的情人关系被两人保持了两三年,直到潘女士找到对象。

    2015年再婚后的潘女士虽和赵先生保持联系,但一直没再见过面。当潘女士身边钱不够用时,便问赵先生借了3000元钱救急。潘女士认为,她其和赵先生保持不正当关系时,给他买过衣服、鞋子等东西,而赵先生从来没有给其钱或任何物质上的东西。于是潘女士就想等经济有富余再还给赵先生。

    2016年7月潘女士通过社交平台向赵先生发送了十余张自己的裸照以示好。没想到这引来了一段不必要的麻烦,也给第二段婚姻埋下了“炸弹”。

    赵先生要钱不成反被打 用裸照勒索终入罪

    潘女士再婚后把自己和赵先生的事情均告诉了第二任丈夫。后来,赵先生出了交通事故,赔偿需要一大笔钱,于是向潘女士发了短信要钱。但该短信被赵女士的丈夫看见后,丈夫就以潘女士的名义,叫赵先生到富阳来拿钱。

    赵先生到了约定地点后,发现来的是潘女士的丈夫和儿子,这两个男子因此事和赵先生扭打在了一起,之后在派出所的调解下,双方和解。

    被打后的赵先生回到老家后,又去医院看身体,花费了1000多元。他越想越气,打算报复潘女士一家。赵先生在聊天记录中翻找出了潘女士之前发给他的裸照,于是计划用裸照威胁潘女士要钱。

    赵先生先用手机新注册了一个社交平台账号,加潘女士为好友后,便通过该社交平台向潘女士发送她的裸照。并以“我会向你所居住的小区,以及你儿子所在单位公布你的裸照”相威胁,向潘女士索要5万元钱。

    但因潘女士报警,赵先生很快被警察抓获,未拿到钱。近日,赵先生被富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提起公诉,他将会受到法律的惩处。而潘女士的第二段婚姻,也以离婚收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