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战机升空超千次 其主要就是针对中国

    对于咱们中国跟日本的关系相信不用小编多介绍,大家也知道,虽然表面上还是有往来,不过对于历史的教训是不能够遗忘的,中国广大的人们对于日本人一直是印象不好,而日本对于中国人也是诸多的防备,像是最近网上爆出了日战机升空超千次,其中有七成以上的升空是针对中国的,这就可以看出日本的态度。

    据最近网上爆出日战机升空超千次,是日本在最近的防卫省公布的数据中显示出来的,据此次日本防卫省表示主要应对可能性侵犯领空的外国飞机,去年的时候从四月份到十二月份的短短八个月的时间日本的紧急升空次数就达到了八百多次,而这个数据可是创下了日本史上的新高,在这八百多次中其中主要是针对中国飞机就占去了百分十七十以上,按这个推算率来说,在全年中日本升空将超过一千次,对于中国飞机的紧急升空次数也是越来越多。

    据悉去年中国辽宁号航空母舰从日本冲绳岛与宫古岛之间的海域上穿行的时候,当时日本的航空自卫队战斗机就紧急升空进入全面紧张的局势。据日本此次公布的数据来看主要是针对中国钓鱼岛的南西航空日本紧急升空次数就达到了六百多次,占全年各地战斗机升空的六成以上。

    日战机升空超千次
    日战机升空超千次

    日战机升空超千次,除了主要针对中国的紧急升空次数之外排在第二位的就是针对俄罗斯飞机的紧急升空,次数达到了231次,其中对于中国的飞机以战斗机为居多,而对于俄罗斯主要是侦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