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被性侵是真的吗 还原该事件真相

    早前,网上突然曝出佟丽娅被性侵的照片惊呆了网友,娱乐圈女星遭遇潜规则是平常不过的事情,佟丽娅被性侵,已经结婚生子的佟丽娅为什么会被性侵呢?女星佟丽娅被性侵是怎么回事?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事情的真相。

    佟丽娅被性侵
    佟丽娅被性侵

    佟丽娅的荧屏形象大多是甜美可人的”花旦”,在西北长大的她,更喜欢”金刚芭比”这个称号。佟丽娅因出演古装剧《宫》中的佟素言一角,而在内地走红被誉为2011年的当红花旦,并杨、唐嫣、刘诗诗并称新四大古装美女。从五官上看,佟丽娅的脸蛋也是无可挑剔。大眼睛、高鼻子、瓜子脸,还有两个小酒窝,隐约可见的小虎牙笑起来更是添了几分可爱。并被誉为360度无死角美女。

    佟丽娅被性侵一事,着实震惊了小伙伴们!立刻有寻求佟丽娅被性侵的真相。在电影《谜城》中,全程被网友们吐槽没亮点,但其中唯一一片段十分得劲爆。佟丽娅饰演的港漂姑娘被剧中的富二代性侵,而其中的佟丽娅被强奸戏份尺度实在是太大。

    而没有看该电影的网友们,只看到该片中佟丽娅被性侵的片段,不免以为佟丽娅被性侵是真的。网友们也万万没想到结婚生子后的佟丽娅的尺度竟然这么大。同时也反射出一个现象,女明星在拍这种戏时,真心不容易,这是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