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地铁拍全裸照 大尺度露点发上网

    都说黄片横行,无论怎么禁止,在网络上还是能够通过各种网站传播,而拍摄各种裸露照片的女孩,也不知道怎么刷新三观的,女子地铁拍全裸照,人流不断的地铁居然能一丝不挂淡定地拍照胆子也是够大的。

    女子地铁拍全裸照
    女子地铁拍全裸照

    据悉女子地铁拍全裸照的是一名年轻的女孩,在地铁的站台还有车厢内毫不避讳地全裸拍照,摆出各种不雅的姿势。甚至还传到了网上,听闻说是将拍摄的照片上传到特定的论坛参加选美赛的,还说这样大尺度的照片得了冠军呢。据了解到论坛负责人回应说该系统属于会员制,还强调了贴图不违法,因为该服务器位于美国境内。

    如此大尺度又在公共场合这么大胆地裸露拍照怎么就没有人制止吗?据地铁的工作人员称,该女子地铁拍全裸照的拍摄是在末班车时段,又巧妙地借助指示牌避过了站台的监控,导致其身份无法查明。

    在女子地铁拍全裸照该事件曝光后,就有网友曝出参加这种论坛贴照片的成员要求删除照片及相关的内容了,因为担心不雅的内容遭到到曝光。不过我想你都参加了,内容你也拍了,做得出害怕外流,这举动是不是多此一举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