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会所涉黄名单 名单曝光众多人气网红躺枪

    卖淫嫖娼一直以来都是警方打击的最大对象,随着北京会所涉黄名单的曝光,也让我们意识到黑暗势力的猖獗,而这也是即北京最大最高端的会所“天上人间”之后的又一次大规模的扫黄,引起社会各界的重视。

    此次大规模的扫黄活动自12月23日开始,警方依次对北京多个大型会所展开了调查和了解,从位于东城区的保利俱乐部,到海淀区的蓝黛俱乐部,再到丽海名园俱乐部,其中涉案嫌疑人多达数百名,而从被调查的这3家俱乐部不难看出,它们的消费水准一般人是很难承受的,更为惊人的是,丽海名园俱乐部还曾推出“泳装秀”等项目,一度被称为北京夜场消费最高的俱乐部,而这些打着招聘模特的势头则需要良好的先天条件,美貌、身高、身材等缺一不可,上岗前还要化妆培训,这些所谓的模特日工资高达1000元以上,为此也吸引了不少女孩的加入。

    北京会所涉黄名单
    北京会所涉黄名单

    在这些落网的名单中,甚至包括不少网红,更有知名的企业家,令人咋舌。不少网友纷纷对这些被抓的网红充满了好奇心,穆雅斓、Papi等人气网红也不幸中招,但关于真假,无从得知。而吸引这些年轻貌美的女孩纷纷加入此行列的正是源于高额的“佣金”,她们不惜出卖自己的肉体,终日生活在光怪陆离的会所中,过着看似高端的生活。

    目前,这三家大型的会所俱乐部已全部停业调查,而关于何时营业,相关工人人员表示,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