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林允分手 人鱼恋真的走到了尽头

    冯绍峰林允热恋的时候受到了媒体的追捧,但冯绍峰林允分手了,人鱼恋走到了尽头,也挺令人惋惜的,虽然冯绍峰林允是一对老少恋,还是被不少人看好的。

    冯绍峰2016年2月时被拍到和《美人鱼》“星女郎”林允十指紧扣,冯绍峰林允恋情因而曝光,虽然俩人都没有松口承认,但多次被拍到约会画面,12日竟曝出分手消息!

    而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冯绍峰林允确已分手。有媒体也联系到冯绍峰经纪人,对方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无法代为回应。

    冯绍峰林允
    冯绍峰林允

    据《全明星探》报道,冯绍峰林允的“人鱼恋”已在日前默默分手,主要原因是彼此过了热恋期外,也抵不过粉丝及外界的不看好,甚至还有传闻指出,“他们交往根本是炒作。”

    冯绍峰林允分手也好不分手也罢,始终是他们两人的私事。不过如果冯绍峰林允分手是真的,那肯定是俩人觉得对方不合适彼此,我们作为外人还是少加判断。

    冯绍峰林允分手也满足了不看好他们的人,这些网友没事干就反对人家的恋情,也是挺不好的,因为拆散情侣是很不道德的。冯绍峰林允分手还是尊重当事人的决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