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退役了吗 两次骨折导致奥运成绩不理想

    孙杨在里约奥运中的表现大不如预期,但这已经是尽他所能了。因为在赛前的重感冒,加上奥运前4个月的两次骨折,导致他此次奥运之旅并不理想。在伤病消息曝光后,让观众问不禁发出,“孙杨退役了吗?的疑问。不过孙杨的战斗意志仍在,并在里约奥运会中拿到了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金牌!

    孙杨并没有在媒体面前说出关于伤病的具体细节,但是体育迷和孙杨的粉丝们,肯定会记得,孙杨在澳大利亚集训时的意外受伤的情形。孙杨在集训中进行力量训练时,右脚第五跖骨折疲劳性骨折。此事件,也导致孙杨的训练计划被迫终止。

    其实,距离里约奥运会只剩下了77天的时间,孙杨右脚第四跖骨又再次疲劳性骨折!这次最为要命的一次伤病,可能大家很少有耳闻!但正是这次伤病的时间,正好赶上了奥运会,才导致孙杨的成绩不经如人意。

    此消息到底官方证实后,“孙杨退役了吗?”,“孙杨职业生涯报销了吗?”等等负面新闻铺天盖地的占据各大媒体头条。

    孙杨退役了吗
    孙杨退役了吗

    以这样的表现结束奥运之旅,孙杨自己心中也非常的不甘。在答记者问的时候,他甚至有些自责,称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只是真的力不从心。感冒是一方面,但主要还是埋怨自己的训练量不够,以致于在后面的比赛中。跟不上节奏。

    在谈到会不会退役时,孙杨乐观的表示,菲尔普斯31岁的时候还可以创造奇迹,这次失败也许是人生必经的过程,自己更是会严格要求自己,再次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