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国旗哪里错了 里约奥运会中国国旗出错

    不少人都会感到疑惑怎么中国国旗会出错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中国国旗哪里错了?首先,大家先别紧张,这里所说的中国国旗出错只是一件发生在里约奥运会上的一件事情。那么,究竟在里约奥运会上的中国国旗怎么出错呢?

    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我国运动员在上台拿奖牌的时候,当时所升起的中国国旗图案出现错误。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我们都知道中国国旗都有五颗星星,一个大,四颗小的。出错的那面中国国旗正是那几颗小星星出了问题。在正确的中国国旗里面,四颗小星星都有一个角是指向大星星的。然而,在里约奥运会上的中国国旗正是在这里出错了:

    四颗小星星并没有每颗星都有一个角指向中心的大星星。相反地,每个星星都是出于平行的状态。不少网友发现之后,都在吐槽里约奥运十分不靠谱,连别人国家的国旗都能够弄错。事情传出去之后,奥组委的相关人员也有出面进行道歉,承认准备工作做得不好。

    中国国旗哪里错了
    中国国旗哪里错了

    中国国旗哪里错了,里约奥运会中国国旗竟然出现错误。不少群众都认为这次里约的奥组委真的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工作。此次里约奥运会中出现了不少“槽点”,而中国国旗便是其中一个。大家都说里约这次真的十分不靠谱,居然连一个世界级的盛世都弄得错漏百出。